Another

叫老师就可以,不太喜欢被叫妈咪(成年人的忧伤)。
加国留学中,玄学时差党。
欢迎挖坟催更,无恶意互动百无禁忌。

用ace整的饺(越整逐渐变得不太像了(挨打

自填词,原曲万神纪,高音部分有(很大的)瑕疵,轻点打(逃跑

合集是有cp向的,不磕的不要翻)跪求)


原创歌词:(有一两句因为很合适所以直接用了

不曾见这天地茫茫

亦未知那前路渺渺

我仰望万千星辉芒

一灯昏黄 谁知人生短长

光阴过血脉至亲亡

天意嘲青叶肆凋伤

谁寻我做继任的王

荣华富贵有如浮萍轻飘

深闱困金乌

年少骨血成枯木

萧萧秋风落叶覆脚下的路

恨意作利刃

抵在我的眼眉间

无垠霄汉不过英雄的瞭望

 

旧日将顷 众继承者们命途苍茫

圣地开无人知井底血色铺张

先人不悟 奉狠戾杀神勘正玄黄

天意定 然痴人舍命以祭上苍

求乞得应 见嗜血战神如愿临降

却道是前来屠尽我姊妹兄长

乾坤落定神祇挟我献躯壳与他

自此背离乡 未等见兄长终登基为王

 

踏黄沙长河过山脊

亦曾见上古的遗迹

只孤身一人行万里

年少恣意谁知苦痛掩弥

面具下总笑意盈盈

命坎坷不过他人语

困邪祟在荒芜心底

数年方才敢窥一点天际

 

孤身踏征程

四人携手战八荒

传奇在此开启恢弘新篇章

所惧不可道

余生一梦醉一场

面具遮掩下真心赤忱有光

泉水汤汤梦魇藤花开邪祟张狂

求一死不肯放战神大杀四方

光阴流转 黑暗铠甲复苏图天下

天地动我天目之中血光绽放

命途未尽无意遇红珏指明前方

入海港我抬眸看见故人回望

天目塔底 这次无人再落荒而逃

命途多坎坷 该由我在此划下终句号

  

一路至此已走了多长

故人旧梦去了何方

我上登云海下走万邦

酒一壶听谁将往事回想

自有后人 将旧日传奇诵作虚妄

千载后 它是你书卷中的字行

英雄过往 或腐朽在典籍的墨香

但也在 这山高海阔天地苍茫

她尚年少 想过要逃离再不回望

天山上 谁许下承诺守护一方

他本狠戾 成神之路是尸骸万丈

 沼泽下  谁跃入熔炉魂铸曦光

少年逍遥 自是要策马行过四方

借光阴 书自己笔下绚烂诗行

披览篇章 遁入传奇作一番荒唐

余生光阴长 任由我等写就传奇万章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other | Powered by LOFTER